杂食党,很杂,多圈小透明

半夜emo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连看过深渊三的我都能被称为联赛的老关注者了

和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聊天

问起什么时候开始看的比赛

得到的回答从2020夏季赛到深渊五全都有


真的能一眼看到职业化后小破游稳步匀升的热度

看看当年 再看看现在

时至今日,我的cp哪怕是拉郎热度都能过千

也看到了高质量的文在tag层出不穷

从两年前百吃不腻的小甜饼和经典的破镜重圆

到如今的各种架空背景和表现出来的精神内涵

一片片文不仅表达出每一个深爱着第五人格职业联赛的创作者的感情甚至有的会折射出时代的烙印


我记得

可我不明白

但我也知道 

在改变 在更好

并且

都要向前走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