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很杂,多圈小透明

记回忆

谁能想到喜欢江海都是一年前的事了


2020年秋季赛

朱雀和微博

Ken和D

鱼生和低保

是般配的 是意气风发的  是肆意的

是顶峰相见的少年屠皇


总决赛前夕我第一次点进这个tag

一宿

读完了所有的文字

彻夜难眠


而现在

我依然不眠


想不到真的过去这么久了

眼睁睁的看着这个tag从不到百人到破千

在b站看到了ivl联赛cp热度统计的剪辑

江海是唯一进前五的拉郎

与并肩四年的卡壳

与形影不离的虾觉

与时代眼泪的欲沐A蓝

坐落于相似的人尽皆知处


多么美好 多么浪漫 多么家喻户晓

我该怎样形容提起江海时那份独一无二的悸动

少年人的热忱和无畏

我在无数或细腻或有趣的文字中思索了一次又一次

是随心而动的自由


后来 他退役 他转会 

他坐在他的位置上,睡在他的房间里,带上和他相同的队名前缀,和他一样,耀眼,璀璨

他们是独立的个体 却分明有几分相似


很难想象

竟然真的过去这么久了

真的好久

好久好久

好久 好久


我说

小舟从此逝,江海寄鱼生。

也说

小舟从此逝,江海寄余生。




评论(2)

热度(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